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學校簡介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17/18年度幼兒園活動花絮
17/18 Short Clips of Nursery Activity

 

1.
環保小先鋒/節日慶祝

配合「環境保護」的主題,本園讓兒童參與不同的學習活動,包括廢物回收活動和環保購物袋設計,藉此帶出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請大家看看我們的環保活動花絮吧! 此外,在端午節紀念活動中,小朋友們在多元化和富趣味性的遊戲中,認識節日的意義和活動,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環保小先鋒/節日慶祝相片

2.
2017-2018年度畢業典禮

2017/2018年度蘇浙幼兒園畢業典禮於6月15日在一片歡呼聲中圓滿地舉行了,當天簡單而隆重的畢業典禮,在校長王寶明太平紳士的帶領下,香港蘇浙滬同鄉會徐仲侯副會長伉儷、蘇浙公學方仲倫校長、家長教師聯誼會林葉彬彬永遠會長、陳福如主席、卓金鵬副主席等一眾嘉賓前來參與,為孩子們頒發他們人生的第一張畢業證書、「畢業小熊」及「好寶寶」?項。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重溫當天溫馨感人的一幕幕吧!

2017-2018年度畢業典禮精華片段

2017-2018年度畢業典禮相片

3.
小小動物世界

於動物的主題中,老師透過有趣的遊戲?發兒童對大自然的探索,帶領兒童走進動物世界,認識不同種類的動物。多元化的活動除了能讓幼兒從中建構知識和增加兒童間的互動外,更能培育幼兒尊重、欣賞、珍惜身邊環境和大自然的價值觀及態度。

小小動物世界相片

4.
親子體智能同樂日

一年一度之「親子體智能同樂日」於4月27日舉行,活動當天瀰漫著一片溫馨熱鬧的氣氛,不但如此,爸爸媽媽和寶寶們還展現了極具活力的一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味當天活動的精彩片段吧!

親子體智能同樂日

齊來做體操(上午班)

小小健兒們(上午班)

齊來做體操(下午班)

小小健兒們(下午班)

5.
農曆新年/春天來了/ PTA親子之旅

冬天快將結束,緊接春天的來臨,為配合幼兒的生活經驗,學校於二、三月的課程設計以春節和春天為主題。春天亦是春遊的好時機,蘇浙小學家長教師聯誼會與本園合力舉辦之親子旅行已於3月17日順利舉行,現在讓我們回顧一下這兩個月的精彩活動花絮吧!

農曆新年/春天來了/ PTA親子之旅

6.
幫助我們的人

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幫助我們的人。老師設計了一系列的學習活動讓幼兒認識社會上各行各業幫助我們的人物及了解他們的工作範疇,並學習感謝身邊幫助過我們的人,建立良好的品格。

幫助我們的人

7.
聖誕聯歡會

本園於12月8日舉辦聖誕聯歡會,當天節目非常豐富,包括兒童遊藝節目、魔術表演、敲擊樂演奏、聖誕大餐、聖誕老人和聖誕姐姐派禮物等,我們更為下午班學生安排了特備節目,就是讓小丑進入課室和大家玩魔術,一起慶祝這普天同慶的聖誕節。

在此特別鳴謝各班家長義工,包括攝影、攝錄、維持秩序、聖誕姐姐和聖誕老人,因為有您們的大力支持和協助,我們的聯歡會得以順利進行,最後圓滿結束。

聖誕聯歡會

上午班聖誕聯歡會花絮

上午班遊藝節目表演

下午班聖誕聯歡會花絮

下午班遊藝節目表演

8.
我們長大了/萬聖節派對

萬聖節是塞爾特族人的年度豐收祭典,象徵著一年的結束,以及新一年的開始。這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穿上獨特有趣的服飾前來參與慶典。瞧!他們一一在舞台上展現各自不同的造型和風采,令人目不暇給。

我們長大了/萬聖節派對

9.
秋天到了

秋意漸濃,配合秋天的來臨,老師們設計了許多有關秋天的有趣活動,例如:放風箏、觀察葉子等,透過多元化活動增強小朋友對秋天的認知及探索興趣。

秋天到了

10.
上學真好玩

9月1日是開學的大日子,家長們帶著可愛活潑的小寶貝,一起興奮地踏進「蘇浙幼兒園」這個歡樂的大家庭。家長們對於孩子第一次上學的生活點滴很感興趣,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幼兒豐富多采的校園生活照片吧﹗

上學真好玩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