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學校簡介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18/19年度幼兒園活動花絮
18/19 Short Clips of Nursery Activity

 

1.
夏天到/畢業舞會

  隨著夏天來到,天氣愈來愈熱。但是我們的幼兒才不怕!因為他們已經準備好消暑良方迎接炎熱的夏天了,大家想知道是什麼嗎?一起觀看我們的活動花絮找出答案吧!

  畢業在即,我們決定舉行一個畢業舞會歡送幼兒。當天幼兒們都盛裝出席,無論是遊戲或跳舞環節,他們都盡興投入,笑聲不絕。希望小小年紀的他們永遠記得這一年在學校的美好回憶!悅的一幕幕吧!

夏天到/畢業舞會
2.
2018-2019年度畢業典禮

  2018~2019年度蘇浙幼兒園畢業典禮於6月6日在一片歡樂氣氛之下圓滿舉行。這個簡單而隆重的畢業典禮,在校長王寶明太平紳士的帶領下,家長教師聯誼會林葉彬彬永遠會長、陳福如主席、王金渝副主席等一眾嘉賓前來參與,為孩子們頒發他們人生的第一張畢業證書、「畢業生紀念品」及「好寶寶」?項。與此同時,典禮更邀請了應屆畢業生家長李樂詩小姐為我們獻唱,令現場氣氛更溫馨感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重溫當天歡欣愉悅的一幕幕吧!

2018-2019年度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精華片段
3.
交通工具

  為豐富幼兒學習經驗,老師不但安排了參觀校巴和放紙船的活動,更將課室角落佈置成列車車廂,讓他們模擬乘車的情境,從而深化他們對乘車規則和禮儀等的認知。

  在過去兩個生日會的主題分別為「小小運動會」和「民族匯聚」,幼兒們都以配合主題的造型參與活動,氣氛歡樂熱鬧。

交通工具
4.
親子體智能同樂日

  一年一度之「親子體智能同樂日」已於4月4日順利舉行,活動當天瀰漫著一片溫馨熱鬧的氣氛,不但如此,爸爸媽媽和寶寶們還展現了極具活力的一面。

  在此特別鳴謝家長義工為我們伴奏、攝影、攝錄、維持秩序以及協助活動進行,同時還要感謝家長教師聯誼會卓副主席運用特別的相機為我們的活動拍下不同效果的精彩片段,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味當天活動的花絮吧!

親子體智能同樂日活動相片 齊來做體操(上午班) 精彩活動花絮(上午班)
齊來做體操(下午班) 精彩活動花絮(下午班)
5.
春天來了/ PTA親子之旅

  春天天氣逐漸回暖,百花盛放,為配合幼兒的生活經驗,我們以春天為主題,編排了相關的學習活動,包括欣賞鮮花、觀察花蕾及製作立體蝴蝶等,讓幼兒從以經驗來建構知識。

  春天亦是郊遊的好時機,蘇浙小學家長教師聯誼會與本園合力舉辦之親子旅行於3月16日順利舉行。

  另外,我們於本月中旬邀請了學生家長到班上講故事,除了豐富故事活動之多元性,更體現了家校合作,提昇幼兒和家長對學校的歸屬感。

  現在讓我們回顧一下精彩的活動花絮吧!

春天來了/ PTA親子之旅

6.
幫助我們的人
農曆新年

  老師設計了一系列的學習活動讓幼兒認識社會上各行各業幫助我們的人物及瞭解他們的工作範疇,並學習感謝身邊幫助我們的人,培養懂得感恩的情操。

  為了慶祝熱鬧歡樂的農曆新年,老師不但讓幼兒親身體驗舞獅活動,更帶領幼兒到鄰班拜年,又一起搓湯圓過元宵。幼兒們玩得不亦樂乎,同時對中國傳統過年習俗有了深厚的認識。

January&February
7.
聖誕聯歡會

  本園於12月14日舉辦了聖誕聯歡會,當天的節目既豐富又精彩,包括兒童遊藝節目、魔術表演、敲擊樂合奏、聖誕大餐和聖誕老人/姐姐派禮物等。我們更為下午班學生安排了特備節目,就是讓小丑進入課室跟大家玩遊戲,一起慶祝聖誕節。

  在此特別鳴謝各位家長義工,包括司琴、攝影、攝錄、維持秩序、聖誕姐姐和聖誕老人,因為有您們的大力支持和協助,我們的聯歡會才得以順利舉行。

  此外,12月20日是本園的冬日繽紛飄雪派對,非常感謝家長教師聯誼會提供飄雪器材,卓副主席擔任義工,使得活動更圓滿進行。當天,小朋友們穿著獨特的服飾,例如:聖誕樹、聖誕花、糖果及冬季時裝,在漫天飄雪的雨操場上,一起唱唱歌、跳跳舞和玩遊戲。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觀賞當天活動的精彩片段吧!

上午班聖誕聯歡會遊藝表演 上午班聖誕聯歡會花絮 上午班冬日繽紛飄雪派對相片專輯
上午班冬日繽紛飄雪派對花絮 下午班遊藝節目表演了 下午班聖誕聯歡會花絮
下午班冬日繽紛飄雪派對相片專輯 下午班冬日繽紛飄雪派對花絮
8.
我們長大了

不經不覺,在蘇浙幼兒園上學已經兩個月了,老師透過不同的感官探索活動,啟發我們對事物的好奇心,讓我們愉快地學習。我們不但在知識、技能、價值觀及態度各方面得以均衡發展,更在老師們辛勤的教導下,學習成為一個充滿自信和獨立的好寶寶。

我們長大了

9.
秋天到了

秋意漸濃,配合秋天的來臨,老師們設計了許多有關秋天的有趣活動,例如:放風箏、觀察葉子等,透過多元化的感知和探索活動,加深小朋友對秋天的認識。

秋天到了

10.
上學真好

9月是開學的大日子,家長們帶著可愛活潑的小寶貝,一起興奮地踏進「蘇浙幼兒園」這個歡樂的大家庭。適逢中秋佳節,老師更設計了一連串的活動,如賞花燈、吃月餅等,校園內處處散發著濃厚的節日氣氛。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幼兒豐富多采的校園生活照片吧﹗

上學真好玩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