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學校簡介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19/20年度幼兒園活動花絮
19/20 Short Clips of Nursery Activity

 

1.
美味的食物/農曆新年

  在主題「食物」中,老師設計了一系列的學習活動,如小食分享會、模擬野餐活動、味覺探索活動等,讓幼兒認識不同食物的營養,從中帶出均衡飲食的重要性,並培養幼兒珍惜食物的情操。

  為迎接熱鬧歡樂的農曆新年,老師和小朋友們進行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包括揮春製作及新春佈置等。我們更邀請了家長義工與我們一起進行「迎新春迷你年宵攤位」,幼兒們都樂在其中,滿載而歸。

  以下是一些活動花絮,請大家欣賞吧!

美味的食物/農曆新年
2.
聖誕聯歡會/冬日繽紛飄雪派對

  聖誕聯歡會於12月13日順利舉行,當天的節目既豐富又精彩,包括兒童遊藝節目、魔術表演、泡泡樂繽紛、聖誕大餐和聖誕老人/姐姐派禮物等,現場瀰漫著一片溫馨又愉悅的氣氛。我們更為下午班學生安排了特備節目,就是讓小丑進入課室跟大家玩遊戲,一起慶祝聖誕節。

  在此特別鳴謝各位家長義工,包括司琴、攝影、攝錄、維持秩序、聖誕姐姐和聖誕老人,因為有您們的大力支持和協助,我們的聯歡會才得以順利舉行。

  此外,12月17日是本園的冬日繽紛飄雪派對,非常感謝家長教師聯誼會提供飄雪器材,使得活動更圓滿進行。當天小朋友們穿著獨特的冬季時裝在漫天飄雪的雨操場上,一起唱唱歌、跳跳舞和玩遊戲,小朋友興奮的笑聲,使場面變得更熱鬧。

  我們也要感謝家長教師聯誼會卓副主席運用特別的相機為幼兒園的活動具精彩的影片及相片。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觀賞聖誕聯歡會和冬日繽紛飄雪派對的精彩片段吧!

上午聖誕聯歡會遊藝節日表演
上午班聖誕聯歡會活動花絮
上午班聖誕聯歡會相片花絮
上午班冬日繽紛飄雪派對活動花絮
上午班冬日繽紛飄雪派對相片花絮
下午班聖誕聯歡會遊藝節目表演
下午班聖誕聯歡會活動花絮
下午班聖誕聯歡會相片花絮
下午班冬日繽紛飄雪派對活動花絮
下午班冬日繽紛飄雪派對相片花絮
3.
秋天來了/我們長大了

  秋意漸濃,配合秋天的來臨,老師們設計了許多有關秋天的有趣活動,例如:放風箏、觀察葉子等,透過多元化的感知和探索活動,加深小朋友對秋天的認識。我們不但在知識、技能、價值觀及態度各方面得以均衡發展,更在老師們辛勤的教導下,學習成為一個充滿自信和獨立的好寶寶。

秋天來了/我們長大了
4.
萬聖節派對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派對又來到了,家長們為孩子精心打扮,有小南瓜、小公主、小紅帽及各種創意的造型。在服裝表演上,孩子們自然地展示自己可愛的服飾,現場洋溢著一片熱鬧逗趣的萬聖節氣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精彩的活動片段吧!

上午班萬聖節派對 下午班萬聖節派對
5.
上學真好玩

  9月2日開學的第一天,家長們帶著可愛活潑的小寶貝,懷著好奇的心情一起踏進「蘇浙幼兒園」這個歡樂的大家庭。適逢中秋佳節,老師更設計了一連串的活動,如做花燈、賞花燈和吃月餅等,校園內處處散發著濃厚的中秋氣氛。家長們對於孩子第一次上學的生活點滴一定很感興趣,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豐富多采的校園生活照片吧﹗

上學真好玩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