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學校簡介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20/21年度幼兒園活動花絮
20/21 Short Clips of Nursery Activity

 

7月
特輯
2020-2021年度學前兩歲班畢業特輯
Year 2020-2021 N1 Graduation Collection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小小畢業生們可愛的樣子!
Let's enjoy the lovely faces of our little graduates!

2020-2021年度學前兩歲班畢業特輯 (Year 2020-2021 N1 Graduation Collection)
7月
夏天到/畢業舞會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玩沙、游泳、曬太陽等,消暑的活動多不勝數,你喜歡那一種呢?
  小朋友即將畢業,學校舉行一個畢業舞會來歡送畢業生。當天小朋友們化身小王子和小公主出席這個別開生面的畢業舞會,無論是遊戲或跳舞環節,他們都盡情地投入,瞬間,整個課室就充滿了快樂的歡笑聲。

夏天到/畢業舞會
4-5月
我愛小動物/交通工具

  於動物的主題中,老師透過有趣的遊戲啓發兒童對大自然的探索,帶領兒童走進動物世界,認識不同種類的動物。多元化的活動除了能讓幼兒從中建構知識和增加兒童間的互動外,更能培育幼兒尊重、欣賞、珍惜身邊環境和大自然的價值觀及態度。
  為豐富幼兒學習經驗,老師帶領孩子們參觀校車,更將課室佈置成道路,讓幼兒模擬過馬路情境,從而深化他們對交通規則和禮儀等認知。

我愛小動物/交通工具
3月
春天來了/復活節/線上親子體智能活動

  春天天氣逐漸回暖,百花盛放,為配合幼兒的生活經驗,我們以春天為主題,編排了相關的學習活動,包括欣賞鮮花、觀察花蕾及製作立體蝴蝶等,讓幼兒透過經驗來建構知識。
  一年一度之「親子體智能活動」已於3月26日在線上順利舉行,活動當天大家都一同穿上色彩繽紛的T恤,跟著老師們一起做運動,爸爸媽媽和寶寶們還展現了極具活力的一面。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精彩的畫面吧!

春天來了/復活節/線上親子體智能活動
12月
12月份聖誕特輯:冬日樂滿紛

  聖誕節即將來臨,小雪人們也要到來為這佳節送上溫暖的祝福,就讓我們伴隨著聖誕歌聲一起用熱烈的掌聲歡迎蘇浙幼兒園可愛的小雪人出場吧!

12月份聖誕特輯:冬日樂滿紛
11月
認識自己

  配合「認識自己」這個主題,幼兒參與了許多跟這個主題有關的活動,例如:用鏡子觀察自己的五官、爬隧道、印手掌晝等,透過多元化的感官和探索活動,加深小朋友對自己五官和四肢的認識。

認識自己
10月
秋天到了

  配合秋意漸濃的天氣,幼兒參與了許多有關秋天主題的有趣活動,例如:捉泡泡、放風箏、觀察落葉等,透過多元化的感知和探索活動,加深小朋友對秋天的認識。

秋天到了
9月
上學真好玩

  開學的大喜日子來到了,家長們帶著可愛活潑的小寶貝,一起興奮地踏進「蘇浙幼兒園」這個歡欣的大樂園。中英文老師們設計了一連串精彩的活動,如彩虹傘、音樂遊戲、趣味故事、視覺藝術等,校園內處處充滿著歡樂的氣氛。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幼兒豐富多采的校園生活照片吧﹗

上學真好玩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