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學校簡介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蘇浙小學校友會舉行「桃李聚會」

  

  為保持校友與母校之聯繫,以提高校友對母校的歸屬感並加強校友間之友誼,蘇浙小學校友會於五月十七日在蘇浙小學大禮堂舉行「桃李聚會」。當天,除了第五十二屆及第五十三屆畢業生獲邀來校參加此次盛會外,其他年份的畢業生也聞風而動,主動相約同學前來學校看望老師。
  聚會開始,全體校友肅立齊唱校歌,接著由王寶明校長致詞。王校長以多張珍藏的照片回顧了資深校友們對母校的感情及對社會的貢獻,同時勉勵在座的校友不要忘記學校、老師和同學,要在校友會裏發揮一份力量並與母校保持聯繫。之後分別由校友會仇慧潔會長及家長教師聯誼會廖國威主席講話。他們除了介紹校友會的歷史外,也希望大家要珍惜相聚的機會,承先啟後,以團結的精神,把校友會辦得越來越好。最後由新入會的兩位校友代表講話,他們緬懷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更感激母校對他們的培養,令他們在各方面都打下了紮實的基礎。會後,校友們選出了新的理事,以便擔任聯絡工作,協助校友會開展活動。
  該次聚會有一百六十餘位校友出席,同學間、師生間言談甚歡,場面熱鬧溫馨,十分感人。

bigimage

(按小圖放大)

 

返回學校簡介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