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活動花絮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校長的話

  小學部於九月五日召開了本學年第一次週會,王寶明校長為全校學生講話。王校長首先問孩子們,校訓「整齊嚴肅」是什麼意思?然後以故事「差不多先生」為反面教材,告誡大家:無論在工作、學習、生活等方面都要牢記「整齊嚴肅」四個字,也就是要認真,要負責,不可馬虎,這是蘇浙小學的精神,具體體現在學生手冊內的十條「學生守則」。校長為同學們詳細講解了每一條守則所包含的深刻意義,並要求大家應將這十條「學生守則」作為人生的座右銘。

  接著校長又簡明闡述了學校的教育方針:中英並重、文理並重、升學和就業並重,提醒大家「學海無涯」,不斷學習,學更多的知識,在小學階段打好紮實的基礎。

  最後校長勉勵同學們要明確自己的讀書方針和目標,多讀書,將來成為社會的棟樑。

返回小學資訊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