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活動花絮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小學部朗誦比賽成績極佳,中、英文集體朗誦再次雙雙榮獲冠軍

  「第68屆香港學校朗誦節比賽」於11月21日至12月20日期間舉行。小學部同學表現優異,在中、英文組比賽中榮獲冠軍42個、亞軍97個、季軍85個,共獲獎項224個。中文集體朗誦更以十連冠享譽學界,英文集體朗誦也在近十年間榮獲五次冠軍。根據統計,全校二分之一的學生參加了此項比賽,更有近一半參賽同學分別榮獲冠、亞、季軍,充分體現出本校在學習中、英文雙語的教學成果。

 小學部已於1月9日至1月11日上午在禮堂分別舉行三場內容不同的欣賞會,邀請所有得獎同學上台表演。

返回小學資訊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