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活動花絮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破紀錄的十一連冠!小學部朗誦比賽再創佳績

「第69屆香港學校朗誦節比賽」自11月20日拉開序幕,已於12月20日圓滿結束。小學部參賽同學的表現一如既往,非常出色。在中、英文組比賽中,榮獲冠軍46個、亞軍79個、季軍81個,共獲奬項206個。特別令人興奮的是中、英文集體朗誦再次雙雙奪冠。英文集體朗誦在近十年間已榮獲六次冠軍,而中文集體朗誦更獲得「十一連冠」的殊榮,威震學界。個人朗誦表現優異不在話下,更難得是集體朗誦,五十位學生同心協力,表情、動作如同一人,才能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勇奪冠軍。與個人朗誦相比,集誦要榮膺桂冠,更為不易,真正體現校方的教學成果和學生中、英文的實力。

小學部已於1月8日至1月10日上午在禮堂分別舉行了三場内容不同的欣賞會,邀請所有得獎同學上台表演,約有四百位家長前來觀賞,分享獲獎同學的喜悅。

返回小學資訊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