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學校簡介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小學部舉行級本輔導活動

  為了讓學生更好地認識自己、盡展潛能;擴闊視野、關愛別人,學習逆境自強,建立積極正面的人生觀,本校小學部於今年九月至明年五月期間再次在全校推行「級本輔導活動」,為不同年級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動,例如:「親親新苗」、「機電安全」、「機智小特攻」、「過去、現在與未來」、「城巿林務」、「WE正向動力計劃」及「物質與我」教育日營等各類活動及講座。

  一年級各班已分別於9月17日至19日三天由學生輔導主任率領在禮堂進行了主題為「親親新苗」的活動,同學們從遊戲及分享中學習與人相處的技巧,促進同學間的友誼,加強彼此的聯繫感。五年級學生也在10月8日參加了「城巿林務」講座,由發展局綠化、園境及樹木管理組派員主持,鼓勵學生身體力行,養成綠化環境及愛護樹木的態度。

 

返回小學資訊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