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學校簡介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小學部舉辦「課外閱讀獎勵計劃」

  為了鼓勵學生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與書為友,與書為伴,拓寬視野,累積知識,終身受益,小學部於二○一九年十一月一日至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繼續舉辦「課外閱讀獎勵計劃」,參加對象為三至六年級的學生。參加者每月至少需閱讀四本圖書並完成中、英文閱讀報告各一篇。老師將根據各人所寫之閱讀報告給予評分,評選出金、銀、銅獎若干名,予以適當的獎勵。

  另外,為了提高同學們的閱讀興趣,校方對上年度全年借書最多的十位學生已贈予書劵,以資鼓勵。

 

返回小學資訊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