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學校簡介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小學部、國際部、幼稚園和幼兒園學生接種四價流感疫苗

  季節性流行性感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致的急性呼吸道疾病。本港流感一般於1至3月和7、8月較為流行。兒童一旦染上流感,可能會出現支氣管炎或肺炎等併發症,嚴重時更可導致死亡。接種流感疫苗是保護兒童以預防流感及其併發症的有效方法之一。為達到早接種、早預防的目的,蘇浙滬同鄉會屬下蘇浙滬醫療中心分別於10月23日、24日及11月5日派出醫護小組專程到蘇浙小學為小學部、國際部、幼稚園、幼兒園學生和教職員工接種四價流感疫苗,使該校師生能盡早得到抗流感病毒的保護。全校共一千八百餘名學生參與了該項外展計劃,大大提升了學童的季節性流感疫苗的接種率。

  根據衛生防護中心建議,九歲以下從未接種過季節性流感疫苗的小學部學生將於12月12日接受第二劑流感疫苗。

 

返回小學資訊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