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學校簡介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校長週會的話

        為了保持社交距離,從11月15日開始,小學部每次週會只安排三個年級同學進禮堂參加,其他班級則在課室由班主任講解週會主題內容。

        在11月15日和11月29日兩次週會上,王寳明校長分別向全校學生講話。

        11月15日,王校長與四至六年級的學生回顧網課的成效。經評估對照,同學們的學業成績能保持應有的水準。校長為本校網課的成功感到欣慰,他感謝家長和老師的付出,也欣賞同學的努力,校長深信將來大部份學生都可以入讀第一組別的中學。

        此外,校長希望同學能踴躍參加學校在週六舉辦的課外活動,保持身體健康。校長還勉勵同學多看課外書,增長知識,拓寬視野。

        11月29日,王校長向一至三年級的同學詳細講解了校訓、校歌和學生手冊內之十條「學生守則」的意涵,希望同學們做事能有條有理,有始有終,為達到目標而努力不懈。他寄望每個學生不僅要讀書好,還要品行好,要對社會和國家有認識並了解自己的身分。

        最後,校長強調本校的教學方針是:中英並重、文理並重、升學與就業並重。校長語重心長地說:「今天學校培養你們,明天你們要做社會的棟樑,有用的人才」。

 

返回最新消息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