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活動花絮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小學舞蹈隊參加校際舞蹈節比賽再次榮獲優等獎

 本校舞蹈隊於二月二十二日參加了由教育局及香港學界舞蹈協會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第五十三屆學校舞蹈節」比賽,再一次榮獲最高獎項-----優等獎。這次參賽的項目是小學低年級組的兒童舞「中國年」。二十二位小演員在熱烈的音樂氣氛帶動下,以整齊的動作,一致的舞步,統一的風格,一氣呵成完成演出,贏得了五位評委的高度評價。她們認為:「動作有動律,整齊有力度,靈活的舞台調度,畫面清晰有氣氛」、「排練成熟,動作到位,情緒高漲 」、「笑容滿面,水準平均,動作整齊,氣氛濃厚,是精彩的演出」、「編排流暢自然,充分表現新春的喜悅,優秀及成功的作品及演繹」、「舞蹈員落力演出,能跳出新年氣氛,舞蹈編排流暢,是一訓練有素的隊伍」。

本校舞蹈隊是一支非常有實力的隊伍,曾創下七連冠之佳績,最近四年也連續榮獲優等獎,實在可喜可賀。榮譽來之不易,多年來,無論訓練老師還是參賽學生,都堅持一個信念「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正因為老師要求嚴格,學生排練刻苦,才能為學校贏得此項殊榮。

 

 

 

 

返回活動花絮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