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活動花絮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小學舞蹈隊參加校際舞蹈節比賽再次榮獲最高獎項

 本校舞蹈隊於三月一日參加了由教育局及香港學界舞蹈協會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第五十五屆學校舞蹈節」比賽,再一次榮獲最高獎項-----優等獎。這次參賽的項目是小學低年級組的兒童舞「爺爺的老嗩吶」。十九位小演員在歡樂的音樂節奏帶動下,認真投入,落力演出,將該舞蹈主題演繹得情真意切,贏得了五位評委的一致好評。她們認為:「小朋友舞蹈動作整齊現特色」、「舞蹈有強烈的民族色彩,而且內容深刻,民族舞的韻律掌握得很好」、「一氣呵成的作品及演繹」、「同學們合作良好,能力一致,能帶出主題,氣氛熱鬧,是成功之作」、「全舞編排自然流暢,圖形調度有道,動作編排出色;合作一流,風格突出,表情投入,訓練有素的隊伍」好公民。

  本校舞蹈隊是一支非常有實力的隊伍,近十三年來已十二次獲得此項殊榮。榮譽來之不易,成功背後的付出更是可想而知。多年來,無論訓練老師還是參賽學生,都堅持一個信念「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在學校鼎力支持、家長積極配合、老師嚴格要求、學生刻苦排練下,舞蹈隊才能再次為學校贏得如此好的成績,真是可喜可讚!

校際舞蹈節比賽 校際舞蹈節比賽 校際舞蹈節比賽

 

 

 

返回活動花絮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