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活動花絮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校友會舉辦「校友燒烤同樂日」

 校友會於12月16日(星期六)下午在母校大操場舉辦了「校友燒烤同樂日」活動。當天上午已有校友陸續來到學校探望老師。到中午十二時燒烤活動正式開始,參與活動的校友除了與老師暢談往日讀書的情景和近況外,還能和一班已畢業的同學、校友互相交流,拍照留念,增進彼此的情誼。

 是次燒烤活動約有二百位校友出席,校友們一邊燒烤,一邊緬懷小學時光,場面溫馨熱鬧,校園裏洋溢着歡樂氣氛,歡聲笑語縈繞在操場的每個角落。

校友燒烤同樂日 校友燒烤同樂日 校友燒烤同樂日

返回活動花絮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