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浙小學、幼兒幼稚園暨國際班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Kindergarten and Nursery
主頁

最新消息

學校簡介 校長的話 學校設施 教育網址 KCPS Mail 家教會PTA 國際班KCIS

本校特色

課外活動

  為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使他們能得到全面的發展,本校設有下列多項課外活動:田徑、籃球、乒乓球、羽毛球、歌詠、舞蹈、書法、視察藝術、閱讀、幼童軍、小女童軍、電腦學會、步操管樂團、節奏樂、口琴、圍棋、數學精英、中樂等。

與家長溝通渠道

  日常可利用手冊與校方聯繫,並可通過家長教師聯誼會互相交流。每學年舉行兩次家長日,方便家長與老師交換意見。

家長教師聯誼會

  本校為全港第一間設有家長教師聯誼會的學校(設於一九五四年)。每年定期開會,舉辦聯誼活動,如聖誕聯歡會、春季旅行等,讓家長老師在開心愉快的環境下,交流意見增加教律,並設立教育講座,聘請專業人仕主講;另設有獎、助學金,供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申請。

校友會

  本校第一屆畢業生畢業後(1955年),即成立校友會。校友會對早期同學提掖後期同學產生了積極作用。除主會設在香港,更有分會設在菲律賓。該會並設有助學金,供需要者申請。

獎學金制度  本校設立多項獎學金,凡各級學行優秀學生均可獲得獎學金。

 

返回學校簡介    往上頁

Copyright by Kiangsu & Chekiang Primary School (Nursery, Kindergarten, Primary & Int'l Section) 2000